政論節目該選哪台收看? 觀眾推爆「2答案」:超級療癒

▲日前有網友提問,大家最推薦哪台政論節目呢?(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網友提問,大家最推薦哪台政論節目呢?(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電視節目多樣,其中政論節目以國內外時事為主題,供民眾能以此得知許多時事話題內容。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好奇在這麼多種政論節目的選擇下,到底哪台才是最受大家推薦的呢?對此,就引來許多人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看了很多政論節目,但坦言「我很討厭取暖大會和霸凌大會,取暖真的是只是講想聽的,講到外太空都隨你說,霸凌就是放一個反方來賓當反方意見,好像弄個聽取多元意見一樣,但其實是其他人在圍毆他一個也是夠無聊」。這樣的狀況,也讓他想知道大家認為有哪些政論節目是沒有上述狀況,而值得推薦的呢?

電視 ▲原 PO 提問,大家最推薦哪台政論節目呢?(圖/取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紛紛大推「年代向錢看」,直言「年代向錢看比較有內容跟深度,但有時候蠻悶的」、「年代向錢看!有分國內跟國外」、「年代有時有針對國際經濟情勢有討論比較多」、「年代向錢看 +1 至少沒有特定政黨色彩」、「只有年代會討論國際時事」、「向錢看的廣度深度都很夠」。

不過,也有十分多網友大推「關鍵時刻」,直呼「關鍵時刻啊!下班療癒必備,比韓劇還療癒」、「我還是喜歡關鍵時刻劉寶傑」、「關鍵時刻很好笑」、「唯一支持關鍵時刻,其他看不下去」。

另外,許多鄉民們也紛紛曝光其他選項,表示「有話好說,每個議題都會找正反方來平衡」、「新聞面對面不錯,幽默但認真,磊哥都會很努力把節奏整理好」、「公視推推」、「楷道論政,各陣營跟中立的都有,還有正妹看」。(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