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胸前「謎之視角」超裸露 顏值身材煞翻男粉:太正

▲櫻花妹胸前「謎之視角」超裸露,顏值身材煞翻男粉。(圖/翻攝自 rintakahashi0809 IG )
▲櫻花妹胸前「謎之視角」超裸露,顏值身材煞翻男粉。(圖/翻攝自 rintakahashi0809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喜歡看正妹,不論是網紅、明星或是歌星,通常都是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而最近就有網友在網路上 PO 出一連串「妖嬌美豔的櫻花妹照片」,完美的身材配上胸前明亮的 H 車頭燈,讓看完照片的男性粉絲紛紛大呼「真的顏值無敵,太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正妹是擁有 91H 的寫真女郎高橋凜。(圖/翻攝自 rintakahashi0809 IG )

原來這位正妹是擁有 91H 的寫真女郎高橋凜,是位賽車女郎, 1990 年生的她,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32 萬粉絲人數的追蹤,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完美的身材比例配上笑超甜的臉蛋,性感譜出新高度,其中更有一張照片的「謎之視角」,雄偉的車頭燈仿佛快撐爆細肩帶,眼尾上揚的眼睛,笑顏更是無敵,讓許多男性粉絲為之瘋狂。







▲高橋凜有一張照片的「謎之視角」,雄偉的車頭燈仿佛快撐爆細肩帶。(圖/翻攝自 rintakahashi0809 IG )

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表示「櫻花妹看起來就是舒服,這『胸器』也相當驚人」、「太正了...又好『胸』,我戀愛了...」、「這個美胸真的驚人,而且型感覺也很好看,再加上甜美的笑容,完勝」、「果然要當寫真女星的,身材只是普通好是不夠的,要像這樣才夠水準」、「身材真的性感火辣,臉蛋真的可愛」、「短髮的女生都好有自信喔,身材也很『胸』」、「這身材實在是太棒了,好想要有這樣的妹子」。(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