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庭歡vs劉方慈」怎麼選? 全場答案一面倒:根本贏慘

▲日前有網友提問,何庭歡、劉方慈該怎麼選擇呢?(圖/取自何庭歡臉書、劉方慈 IG )
▲日前有網友提問,何庭歡、劉方慈該怎麼選擇呢?(圖/取自何庭歡臉書、劉方慈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多家媒體中都有不少電視台女主播,而她們也因清新伶俐的口齒,以及端正亮麗的外貌,吸引不少觀眾收看。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民視主播劉方慈和前主播何庭歡兩位同樣擁有亮麗外表,但就好奇觀眾比較喜歡誰呢?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前臺灣新聞主播「何庭歡」,和民視新聞主播「劉方慈」,兩人擁有相近的歲數,但外表依舊亮麗,不過他就好奇,在這兩人之間該怎麼選擇才好呢?

女主播 ▲原 PO 提問,何庭歡、劉方慈該怎麼選擇呢?(圖/取自何庭歡臉書、劉方慈 IG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不少人都秒選「劉方慈」,直言「方慈是那種很願意吃苦的女人,看她在民視半夜的新聞時段做很多久了」、「一定是劉,何很吃角度」、「劉啊!各方面都樂勝」、「當然大方慈,不服來戰」、「一定選劉方慈」、「方慈比例臉蛋都更好」、「方慈比較高雅 ... 方慈勝」。

但也有許多何庭歡的支持者跳出來,直呼「當然是我大庭歡」、「歡歡正」、「歡才是正解」、「認真說,歡歡」、「歡歡啦!身材超讚」、「當然是何!眼睛沒壞」、「絕對是何」、「歡才是正解」。(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