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肆虐!吃「小熊餅乾」能救無尾熊?家樂福曝真相

▲買小熊餅乾能救澳洲無尾熊?家樂福臉書曝真相。(圖/翻攝Pxhere /樂天小熊餅乾臉書)
▲買小熊餅乾能救澳洲無尾熊?家樂福臉書曝真相。(圖/翻攝Pxhere /樂天小熊餅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澳洲東岸野火肆虐持續近半年,燒毀面積已多達 3 個台灣面積大小,有多達數十億隻野生動物不幸葬身火海,存活下來的牠們也無家可歸,被澳洲視為國寶的無尾熊也受害無數。在網路上也掀起該如何拯救牠們的熱烈討論,更有消息指出購買童年零食「小熊餅乾」能拯救無尾熊,對此家樂福也在臉書上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樂福在臉書上證實,買小熊餅乾確實能幫助到無尾熊。(圖/翻攝家樂福臉書)

家樂福臉書在今( 15 )日發文,「澳洲大火燒不停,無尾熊生存危機面臨考驗,棲息地被吞噬,可能成為易危物種。讓我們一起集氣為澳洲加油!」並指出有消息稱購買童年零食「小熊餅乾」,確實可以幫助到無尾熊。

澳洲學校開放體育館 搭帳篷收容上百隻無家可歸的無尾熊!
▲家園被大火吞噬的無尾熊,暫時居住在大學體育館內的小帳棚裡。(圖/FB翻攝自@ABC Adelaide)

內文中提及,樂天自 1994 年起長期資助澳洲無尾熊基金會( AKF ),只要詳細看外盒,就能發現都有基金會授權的標誌,所以吃小熊餅乾的同時也能幫助到可愛的無尾熊。文章曝光也立刻吸引粉絲留言狂讚,「我上次才在家樂福訂了45盒」、「從小吃到大的首選零食就是小熊餅乾,希望無尾熊們及其他動物們能平安度過」、「買起來」。

澳洲無尾熊基金會成立目的是保護及研究無尾熊,並透過與大學及各種研究機構合作,執行無尾熊棲地保育及恢復計畫等重要工作。近期澳洲大火,他們也不斷致力於無尾熊的保育工作。(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