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受惠於Optum部門推動 聯合健康收益優於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聯合健康集團 (UNH-US) 在今日 (15 日) 公佈了第四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並重申了全年獲利預期,主要來自於聯合健康旗下臥騰 (Optum) 的銷售優異,再次加快了該公司的成長速度。在財報發布後,聯合健康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一度上漲 0.3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健康股價走勢(圖片:)
聯合健康股價走勢 (圖片:谷歌)
基於 non GAAP 財報關鍵數據:
  • EPS:3.90 美元,年增 19%,優於華爾街預期 3.68 美元。
  • 營收:609 億美元,年增 4.24%,略低於分析師預期的 610 億美元。
  • 淨利:36.68 億美元,年增 15.9%。
  • 2019 全年淨利:142.39 億美元,年增 15%。
  • 2019 全年 EPS:15.11 美元,優於預期的 14.98 美元。
臥騰的醫保和醫療解決方案業務營收成長了 8%,達到 298 億美元,該部門的獲利更成長了 11.1%,達到了 30 億美元。

此外,臥騰處方藥 (OptumRx) 營收成長 6.8%,達到 743 億美元,而臥騰健康 (OptumHealth) 的銷售額則成長 25.6%,達到 303 億美元。

聯合健康提供醫療保健福利,為個人和企業以及 Medicare 和 Medicaid 受益人提供服務。 聯合健康致力於通過降低護理總成本、提高護理質量、改善健康狀況和簡化護理流程來提高客戶獲得的護理價值。

聯合健康執行長 David Wichmann 表示,Optum 很可能在今年會佔公司總營收的一半左右,高於 2013 年的 26%,也將使聯合健康成為了與一般商業保險公司完全不同的公司。

未來展望:
針對 2020 年,聯合健康也重申了全年預測,EPS 預期將落在 16.25 美元至 16.55 美元之間。Wichmann 表示:「聯合健康的員工每日一起工作,致力於改善治療效果、患者和醫生的體驗,同時使醫療服務更能夠被負擔得起,同時也使我們也能夠更好地服務更多人,使我們在 2020 年繼續實現增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