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桃園捷運怎沒南延至平鎮?知情人揭要點:正常

▲桃園高鐵站搭配捷運,周遭的青埔特區受到買房族關注。(圖/翻攝自桃園捷運官方網站)
▲桃園高鐵站搭配捷運,周遭的青埔特區受到買房族關注。(圖/翻攝自桃園捷運官方網站)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清晨輻射冷卻氣溫仍偏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6 )天台灣附近水氣會比今天稍微減少,除了台灣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之外,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清晨由於輻射冷卻影響,氣溫仍偏低,預測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約 14 至 16 度,局部近山區或空曠地區可能更低一些,其他地區約 17、18 度;而明天各地高溫會比昨天回升一些,北部、東北部及東部約 22 至 25 度,中南部及東南部高溫約 26 至 28 度。

吳怡農找「真命天女」條件曝光!農婦一看暴動:就是我啊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在此次選戰敗給國民黨蔣萬安,不少支持者深感可惜,但吳怡農也非常的有風度的祝賀蔣連任成功,直言自己主打的「壯闊台灣」並不只是口號,未來會繼續落實理念,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j6u5 ▲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片)

為何桃園捷運沒南延至平鎮?知情人揭「隱藏要點」:正常

現在台灣的捷運非常方便,許多民眾生活日常都與它息息相關,完全脫離不了關係,而捷運也不只僅限於大台北地區,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為何桃園捷運沒南延至平鎮?」對此,就有在地的知情人點出「隱藏真相」,引起熱議。

▲桃園捷運。(示意圖/翻攝自桃園捷運官方網站) ▲桃園捷運。(示意圖/翻攝自桃園捷運官方網站)

男友家吃飯!她做「一舉動」準婆婆罵:沒教養 眾勸放生

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後,自然會遇上見對方父母或長輩的問題,而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在批踢踢分享,自己 14 日第一次拜訪男友家,起初對方家人對她印象都還算好,但在吃晚餐時她做了一個舉動,讓男友媽不禁小聲罵「沒教養」,她因此非常懊惱,便在批踢踢發問「到底這樣為什麼會被說沒教養?」結果網友了解詳情後卻紛紛勸她「可以分了」。

吃飯 ▲男友家吃飯!她做「一舉動」準婆婆罵:沒教養,眾勸放生。(示意圖/取自pixabay)

如何在30歲前月收超過3萬?老司機「4字」曝關鍵

台灣薪資一直是非常現實又備受關注的問題,誰不希望自己可以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不過由於個人經歷、能力,甚至是學歷水平不同,薪資多寡有所差異。然而,近日有網友就不解地在批踢踢提問「怎樣才能在 30 歲前月收超過 3 萬?」釣出內行人揭密關鍵。

▲如何在 30 歲前月收超過 3 萬?老司機「4字」曝關鍵。(圖/記者顏真真攝) ▲如何在 30 歲前月收超過 3 萬?老司機「4字」曝關鍵。(圖/記者顏真真攝)

神準!直覺選出誰不是一家人 答案揭密你的「真實性格」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家都有著不同的人格特質與個性,而你了解真實的自己嗎?根據國外網站 The Mind Journal 報導,圖中有 3 個家庭,每個家庭都有一個媽媽、一個爸爸和一個孩子,請憑直覺選出「哪一個不是一家人」,測出你的真實性格。(編輯:許苡晴)

▲直覺選出誰不是一家人!答案揭密你的「真實性格」。(圖/翻攝自The Mind Journal) ▲直覺選出誰不是一家人!答案揭密你的「真實性格」。(圖/翻攝自The Mind Journa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