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一次」的國家是哪?答案超意外:絕對念念不忘

▲突然想出國散心該去哪?市民答案「一面倒」:免簽方便!(示意圖/取自pixabay)
▲突然想出國散心該去哪?市民答案「一面倒」:免簽方便!(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環遊世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夢想,而世界之大,究竟哪個國家才是一生中必定造訪一次的呢?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開啟此話題,結果答案令人意外,不少人認為是「大陸西南地區的一個省級自治區」,並直呼「念念不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女孩板表示,之前在誠品吹冷氣,看到一些介紹旅行的書,之後就聽到旁邊一群小女生正在討論一生一定要去的國家有哪些,大家意見不一,爭論不休,於是他便好奇發文詢問大家「不知道各位女生們,有沒有一生最想要去的國家呢?原因是啥?讓小魯參考一下下次出國要去哪?」

▲西藏。(示意圖/取自pixabay)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討論,許多人一致直指「西藏」,紛紛留言「西藏,去了才真的體會到天地之大,人類之渺小」、「西藏!去過後好幾年仍念念不忘,會留在心理的國家」、「去過埃及,下次想去西藏!」「西藏或馬爾地夫」、「西藏去了絕不後悔」。

另還有網友直言「埃及,很希望可以去」、「南歐的三大半島」、「馬爾地夫和威尼斯」、「認真回答,挪威」、「冰島、希臘」、「埃及和馬丘比丘,與其說是一生一定要去,應該是去了絕不會後悔!」「挪威 !!!上次看時尚玩家覺得挪威超美的,已列入死前必去國家!!」此外,還有人表示「我認為根本沒有答案,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編輯:許苡晴)

▲網友們在批踢踢討論此生必去的國家有哪些。(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