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河爆料韓國瑜沒喝睡不著?韓辦凌晨發聲明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15日受邀到工商協進會演講,期間指稱他是李佳芬的小學同學,和韓國瑜有30幾年的交情,說韓「以前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天(16日)凌晨發表聲明,認為謝金河是誤信不實說法,所言並非事實。

謝金河在演講中透露,與李佳芬曾是「小學同學」,並稱以前韓國瑜追李佳芬的時候常常拜訪他家,還爆料韓國瑜過去還沒當官時還可以睡到中午,在北農的時候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就會睡不著。

韓辦凌晨1時澄清,指韓國瑜近日專注高雄市政,基於職責所在,不敢懈怠,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幾乎滴酒不沾,謝金河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的說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令人遺憾,盼身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共同維護珍貴公信力。

對於謝的「小學同學」說,聲明中指出,李佳芬與謝金河雖同讀一間小學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彼此知道對方而已;另外也指出,韓國瑜和李佳芬認識時,謝金河已不住西螺,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也無頻繁互動,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

延伸閱讀:

氣溫再回升!北台高溫上看25°C 東半部留意短暫雨

罷韓風暴 韓國瑜深夜PO文: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