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狂嗆「數學爛就去學焊接」!美女名師失言被民眾罵慘

▲名師道歉(圖/翻攝 YT JOOYEJI)
▲名師道歉(圖/翻攝 YT JOOYEJ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世界各國都有望子成龍的家長,將孩子在課後送往補習班,希望能將學科成績大幅提升。不過一名南韓美女補教名師朱藝智(주예지),在 13 日上課時,意外脫口而出歧視體力勞動者言論,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最終她立即也出面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朱藝智以亮麗外型,在補教業界闖出名堂,他所開設的數學課程,也是場場擠爆,充滿想要一睹風采與的學生們。不過她卻在 13 日開設的直播課程中,直言「數學成績沒有達到 7 級分的人(南韓滿分為 9 級),就應該去學焊接,然後去澳洲工作」,此話一出也立刻被視為歧視勞動工作者。

▲朱藝智以亮麗外型,在補教業界闖出名堂,課程時常爆滿。(圖/翻攝 YT JOOYEJI)

韓國焊接協會也發聲明譴責,指出朱藝智「明明對焊接一無所知,卻公開貶低這職業」,要求朱藝智有誠意的正式道歉。同時韓國社會輿論也一片譁然,更有網友也反嗆,「朱藝智也不是南韓三大明星大學出身,哪來名師的資格」。

最終朱藝智在輿論發燒的 14 日就立刻上傳道歉聲明影片,強調自己的確失言,「對從事特定職業的人帶來的不便與傷害,承諾未來教學用詞會更加謹慎」,不過形象早已受到重創。(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