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兒童神曲!Jordan x DoReMi姐姐讓孩子愛上刷牙

▲新一代刷牙神曲,Jordan牙刷邀DoReMi姐姐陪孩子一起刷牙。(圖/資料照片)
▲新一代刷牙神曲,Jordan牙刷邀DoReMi姐姐陪孩子一起刷牙。(圖/資料照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的小朋友不愛刷牙嗎?是否每次刷牙就好像跟孩子陷入世界大戰一樣?Jordan牙刷這次特別邀請了小朋友喜愛的小芙尼家族–DoReMi姊姊,擔任刷牙大使,透過刷牙歌來教小朋友一起刷刷牙。這首「刷牙歌」不僅融合耳熟能詳的小星星,讓大人小孩一聽就朗朗上口,也被許多家長譽為新一代的「刷牙神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北歐的Jordan牙刷,不僅曾經被電視節目「媽媽好神」推薦外,也獲得許多親子部落客及藝人的喜愛,憑藉著獨特的造型以及高品質的選材,是許多家長安心讓孩童使用的牙刷品牌。這次跨刀邀請到去年底復出的DoReMi姐姐合作品牌歌曲,台灣代理柏炬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邱文鵬表示,「DoReMi姐姐形象清新,更是許多小朋友的偶像,加上DoReMi姐姐自己也有小孩,希望藉由她的呼籲,讓更多的家長及小朋友可以注重口腔衛生保健。」

邱文鵬提到,台灣學童齲齒的比例超過6成,普遍刷牙時間都不到1分鐘,Jordan這個品牌就貼心設計了造型沙漏,提醒小朋友刷牙時間不可少於2分鐘。此外,他也提到,爸媽在家裡應選擇使用含氟牙膏來幫小朋友刷牙,讓預防勝於治療。

▲Jordan這個品牌就貼心設計了造型沙漏,提醒小朋友刷牙時間不可少於2分鐘。(圖/資料照片)

「成人牙膏的含氟量標準,應介於800至1,500ppm之間,在歐盟的標準中, 0至2歲的小朋友可以選擇含氟量在500ppm的牙膏,6歲以上則需要使用1,000ppm」邱文鵬說,不同的年齡層使用不同含氟量的牙膏才能確保孩童的口腔衛生。引進北歐市占第一的牙刷品牌,就是看好Jordan對於兒童口腔保健的專業與堅持。

DoReMi姐姐說,「家裡的小朋友最近也在學著自己刷牙,所以也就想要創造一首跟刷牙有關的歌曲,這次很開心可以跟Jordan合作,加上之前已經有跟品牌合作的經驗,對Jordan有相當的認識與信任。希望透過這次的結合,可以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喜歡刷牙,往後每當刷牙的時候就能想到這首刷牙歌」。

本次Jordan刷牙歌,更跨刀邀請了孟子第73代孫女創作才女孟慶而作曲填詞,孟慶而說,這次的合作因為了解DoReMi姐姐有現場帶動唱跳的需求,因此在作詞曲時也會特別自己想像動作,用輕快的曲風搭配好記的歌詞,加上DoReMi姐姐本身對兒童相當的了解,也提供了不少想法,讓這首結合「小星星」的刷牙歌曲更有意境,期待小朋友聽到能馬上就會跟著哼哼唱唱、開心刷牙。

▲Jordan牙刷這次特別邀請了小朋友喜愛的小芙尼家族–DoReMi姊姊,擔任刷牙大使,透過刷牙歌來教小朋友一起刷刷牙。(圖/資料照片)

品牌行銷何經理說,寒假小朋友開學後,中午用餐後或是用完點心後,家長應該培養小朋友自主刷牙的習慣,簡易的刷牙組帶至學校,不僅能預防蛀牙發生的機率,也能從小培養起正確的口腔衛生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