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豪砸50萬」買刮刮樂 最終結算金額曝光全哭了

▲黃氏兄弟與親友團集資 50 萬 4,000 元買刮刮樂。(圖/翻攝黃氏兄弟 Youtube )
▲黃氏兄弟與親友團集資 50 萬 4,000 元買刮刮樂。(圖/翻攝黃氏兄弟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人氣 Youtuber 「黃氏兄弟」瑋瑋和哲哲這幾年的農曆春節前,總會推出與親朋好友集資購買大量刮刮樂的影片。今年也不例外,第三度挑戰刮刮樂,他們更邀請「見習網美小吳」一起來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黃氏兄弟與親友購買的是一張 2,000 元的刮刮樂, 1 本 18 張、總共 14 本,總花費金額高達 50 萬 4,000 元。其「 2,000 萬超級紅包」頭獎 2,000 萬元共有 3 位、 200 萬加賓士車有 7 位、 100 萬元有 400 位。

▲本次刮獎扣稅後獎金約 34 萬 3,880 元。(圖/翻攝黃氏兄弟 Youtube )

刮獎中小吳一度以為中了 100 萬元,但最後發現只是白高興一場。三人及 7 位親友團陸續刮出許多小獎,其中瑋瑋手氣最好,刮出在場最大的 3 張 1 萬元哲哲開頭表示,聽說官方說法為中獎機率 69% ,最後結算共 177 張中獎、扣除稅額後能拿到的獎金為 34 萬 3880 元, 70.2% 的中獎率與官方數字差不多。

▲小吳在片頭所說「沒回本過」一語成讖。(圖/翻攝黃氏兄弟 Youtube )

這次刮獎約賠了 16 萬元,網友們回顧小吳開頭所說「你們沒有回本過」竟成功預言結局。黃氏兄弟則勸大家小試手氣怡情,但切勿過度投注,不過對於這些錢能做公益也相當欣慰。(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