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翔小蠻同框放閃 交往7年曝求婚進度

▲邵翔、小蠻合體出席活動。(圖/HAMILTON提供)
▲邵翔、小蠻合體出席活動。(圖/HAMILTON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邵翔與小蠻情侶檔同框知名手錶品牌記者會,小蠻與邵翔自交往以來,鮮少有同台的機會,品牌表示相中兩人在電視電影《男盜女很賊》的突破性演技,小蠻也在記者會現場「溫情算計」邵翔,要他買單一對錶,一旁的邵翔,也貼心答應,愛意正濃的兩人頓時閃爆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在記者會現場「溫情算計」邵翔。(圖/HAMILTON提供)

邵翔與小蠻去年先是組工作室「相親相愛」後又創服飾品牌「親我愛我」,兩人日前被媒體爆料已經訂婚,談及此事,小蠻連忙替邵翔緩頰,「相處與承諾比一張紙更重要,不要造成男方的壓力!」邵翔則說,「求婚這件事一切都還在規劃當中,若有任何進度一定會與大家分享。」他更引用《男盜女很賊》台詞撩小蠻,「我的命是你撿回來的,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你,感謝你進入我的生命中。」


▲邵翔豪氣答應買錶給小蠻。(圖/HAMILTON提供)

談到一起做什麼事情感受到甜蜜或愛?小蠻透露,與邵翔會一起玩PS4,為了在一款遊戲中能穿情侶服一起打怪,兩人打到廢寢忘食,小蠻說,「中途打到餓的時候,我就去煮個飯,煮完繼續打。」一連打怪了六七小時才打到怪物掉落的稀有衣物,他們還有玩Switch煮飯的遊戲,兩人連線合力完成一到飯菜,小蠻說,「我跟邵翔一個人負責丟肉、丟菜,一個人負責擺盤,剛開始玩不熟戲,兩人還會互相吐嘲說對方拿材料太慢,不小心把菜烤焦等等。」笑說,過年期間願望就是可以「打電動打好打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