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糗!湖人終止9連勝 詹皇灌籃失手承認失誤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今(16)天在主場以118:119一分之差敗給魔術,終止9連勝,「詹皇」LeBron James第四節一次扣籃失手,還被美媒剪輯成影片拿出來調侃,賽後James也不介意談論此話題,是自己失誤出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還有8分多鐘,James帶球切入打算灌籃,結果沒想到,球直接砸向籃框,連James自己都嚇到,最後球彈出落到魔術中鋒Mohamed Bamba手上。

賽後James解釋,「當時Bamb在籃框附近,我本想在他上前防守我之前快速扣籃,結果誤判自己拿球灌籃的時機,到最後他都沒有干擾我,所以是我自己騙倒了我自己。」

「一眉哥」Anthony Davis今天因傷缺戰,James攻下19分19助攻,不過也有5次失誤,湖人以替補控衛Quinn Cook的22分為最高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