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懂撩!公益文附養眼照 「圓弧飽滿」好搔人

▲雞排妹再於IG放福利。(圖/IG)
▲雞排妹再於IG放福利。(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集清新童顏及火辣身材於一身,加上言行尺度大、敢秀,成功餵養一票死忠粉絲,不吝展現「自身優勢」的她,今(17)日在IG宣導公益活動,不忘附上一張性感的「雪球照」,有網友一看狂褒:「老婆好有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熱衷公眾、公益事務。(圖/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雞排妹綁著單編辮子頭,身穿一件胸前繫上蝴蝶結的白色洋裝,深U剪裁露出美人鎖骨,以及一雙圓弧型美胸,配上天生麗質的牛奶色肌膚,十分養眼。她在附文說道:「過年紅包要開始準備囉!」並宣傳「紅心字會 年終送愛」 的公益計畫。

即便這是雞排妹第N次曬辣照,但照片一出仍讓「雞粉」群起亢奮,眾人如暴動般對偶像獻殷情:「老婆是有善心的大美人」、「超自然美」、「好漂亮的胸型」、「老婆!你讓我臉先紅了」、「聰慧和美麗的結合」、「圖文不符啦!真的,年終幫助弱勢很重要」!(編輯:楊穎軒)

▲雞排妹呼籲粉絲捐款不忘小秀好身材。(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