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幸福饗宴席開109桌 全國麗園大飯店展愛心

▲彰化縣長王惠美將愛心福袋一一送到孩子手中。(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17)
▲彰化縣長王惠美將愛心福袋一一送到孩子手中。(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17)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結合全國麗園大飯店,今(17)日舉辦「幸福饗宴」,與縣內弱勢家庭、獨老長輩及安置機構孩童一起圍爐,現場席開109桌由全國麗園大飯店全額贊助,縣府準備愛心福袋,讓現場民眾感受濃濃佳節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福饗宴」由麥當勞叔叔開場,逗趣的歌舞表演讓孩子笑開懷,隨後由「縣長媽媽」將愛心福袋一一送到孩子手中,孩子們期待、歡欣的眼神,讓現場每一個人深深地感動。

▲幸福饗宴席開109桌,費用由全國麗園大飯店全額贊助,與縣內弱勢家庭、獨老長輩及安置機構孩童一起圍爐。(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17)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全國麗園大飯店創辦人夫妻,民國72年由一輛運載蔬菜及水果的賣菜小貨車,擴大規模成為現在可以容納400桌的餐廳,因此更能體會弱勢朋友的辛苦,飯店連績五年贊助圍爐費用,讓獨老、邊緣清寒戶及弱勢家庭能夠一起圍爐,體會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

藉由「幸福饗宴」,希望讓弱勢民眾感受社會的溫暖與祝福,王惠美也期待社會上更多有愛心的人一起來關懷獨老及弱勢朋友。他也強調,縣府團隊在春節期間提供「不打烊」的福利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