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下跪求婚!女友「一句話」回絕 眾怒:她一輩子嫁不了

▲有些人會以相親的方式來找尋另一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有些人會以相親的方式來找尋另一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一名男網友過去曾在臉書社團中表示,自己因為想定下來,便向女友下跪求婚,沒想到竟遭拒絕,女友甚至還講出「一句話」,讓他相當不解又困擾,只好發文提問「我該怎麼繼續面對她?」而其他網友見狀後則是理智線全斷,紛紛氣炸直呼「她一輩子嫁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中表示,她向女友浪漫求婚,不料女友竟然拒絕她,甚至還脫口說出「你父母都還健在,我不想跟你結婚」,讓他既傻眼又無奈,只好發文詢問大家「我該怎麼繼續面對她?」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換一個吧!」「這種的你還要?」「建議可以放生了...」「那等她父母不在的時候再娶就好了」、「她一輩子嫁不了」。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貼文。(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事實上,有眼尖網友在「靠北男友」社團中發現,疑似原 PO 女友的發文,對方寫道「男友跟我求婚,但是他父母還在,這樣我嫁過去不是要照顧他父母?我覺得很麻煩,想等男友父母雙亡之後再嫁過去。」

而眾人看到此篇發文後則不禁怒轟,「妳要不要冥婚比較快?」「那等妳父母也雙亡再嫁過來,這樣回娘家都省」、「誰先死都不知道勒,還想等父母雙亡,搞不好你先躺平」、「到底是什麼概念一直詛咒人家父母...有本事自己買房不跟他父母住,請個人全職照顧他們,不然就不要說這種話」、「這是我看過最靠北的了」;另還有人豪不客氣直呼「我肯定妳到死了都嫁不了!」(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