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妮求記者台語教學 搶輸「少女時代」群組頭香森77

▲Tiffany Young學台語準備跟粉絲拜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Tiffany Young學台語準備跟粉絲拜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目前在美國發展的韓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Young(蒂芬妮)今(19日)在TICC舉辦「OPEN HEARTS EVE」演唱會,活動前抽出時間受訪,表示跟翻譯學了「新年快樂」吉祥話跟粉絲拜年,聽到記者提議「用台語說更有親切感」,她立即拿出手機錄音,要求記者語音教學,十分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ffany Young是出了名的迪士尼系列角色狂粉,見到記者身穿米奇上衣,忘記受訪直接跟媒體聊服飾,相當親民沒距離感,透露除了上海,其他亞洲地區的迪士尼樂園皆玩過,自爆每次入園時間都不夠用,「一直拉我叫我趕快走」,希望能再有機會去玩,和喜歡的人物盡情合照。

IMG_2927拷貝 ▲Tiffany Young開唱前受訪,相當親民。(圖/記者葉政勳攝)


「少女時代」有一個群組,去年潤娥來台時透露俞利生日時,她是第一個祝福的人,問起成員都會搶頭香嗎?她大喊「不公平!我有時差很難搶!」解釋當時人在美國,但有設定鬧鐘提醒大家的生日日期,新年時也會祝賀,那下個生日的秀英準備好了嗎?Tiffany Young透露她們約好吃晚餐,大家會一起在飯店輕鬆度過。

農曆春節將至,Tiffany Young已跟翻譯學了「新年快樂」的吉祥話,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健康,接下來的10年也要變更好;她得知若以台語祝賀,台灣粉絲會倍感親切,隨即拿出手機按下錄音,請求記者教學,現學現賣講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後,聽到「紅包拿來」是可以拿到錢,期待今晚能得到很多,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