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神「胡椒」外表啥等級? 女孩答案秒出爐:想不到

▲日前有網友提問,網紅團體狠愛演的成員胡椒帥嗎?(圖/取自胡椒 IG )
▲日前有網友提問,網紅團體狠愛演的成員胡椒帥嗎?(圖/取自胡椒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團體「狠愛演」以幹話、搞笑風格於 Youtube 界快速爆紅,坐擁超過百萬粉絲訂閱,其成員胡椒、牛排、大蛇丸等人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胡椒個性陽光且幽默,感覺不少女孩都相當喜愛,但就好奇論胡椒的外貌在台灣是什麼等級?對此,就引來許多人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知名網紅團體狠愛演中的成員「胡椒」,身高看似有 180 公分,且形象陽光、個性幽默,坦言「想當他女友的人很多」。但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好奇發問「女孩兒們覺得胡椒帥嗎?」

▲原 PO 提問,胡椒真的很帥嗎?(圖/取自胡椒 IG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都指出「普通」,直言「口才不錯,長相可以,沒有到帥」、「第一次看,超普」、「蠻普通的,可是我喜歡」、「我覺得普普通通」;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直呼「滿帥的啊!打扮一下應該能贏過不少人」、「不到普吧..」、「覺得是帥的啊!有打扮那集很不錯」、「愈看愈帥」、「打扮成韓國歐巴那集蠻帥的」。

另外,多數人都認為,胡椒真正帥氣的點在於個性與談吐,表示光這兩點直接讓胡椒的帥氣加分,直言「是真的普,可是幽默加很多分,太多不帥又沒自信不幽默的才會以為女生只看外表跟錢」、「幽默實在大加分」、「高普男+幽默=天菜」、「帥不帥跟個性談吐有高度正相關」。(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