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國際桌總發文介紹林昀儒是新一代「黃金左手」

▲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國際桌球總會(ITTF) 近日再度撰文介紹,年僅18歲的新台灣一哥林昀儒,並大讚他是新一代的「黃金左手」,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今年的東京奧運他將是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在去年底舉行2019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賽同時獲得男單、男雙、混雙參賽資格,年紀輕輕寫下超強紀錄令人印象深刻,最後男雙摘銀締造隊史紀錄,混雙更是和一姐鄭怡靜聯手搶下奧運門票。

這回國際桌球總會撰文稱讚林昀儒是新一代「黃金左手」,為桌壇帶來全新球風,他具有爆發力的正手拍攻擊,搭配非常快速的步伐,總是讓球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適當的落點。

今年初最新世界排名,林昀儒從第7名上升到第6名,來到生涯新高,他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但他對外界評價相當處之泰然,也是圈內有名的「省話一哥」,這個性有可能幫助他承受東奧這種短期且強度大的比賽生存到最後。

目前中華桌球隊包含,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以及女子選手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 ,前往葡萄牙參加東奧桌球團體資格賽,預計22日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