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大肅殺!國民黨內連署開除韓國瑜 羅智強 游淑慧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20年總統和立委選舉大敗,黨內各界陸續展開檢討,其中藍營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主張開除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理由為 3 人在過去兩年多次威脅、攻擊、不實指控、羞辱黨中央與黨主席,導致國民黨敗選,主張應該開除三人黨籍,呼籲黨員連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21日表示,「藍白拖的逆襲」在政治方面是傾向國民黨,但並非隸屬黨中央所屬組織,其立場不代表國民黨中央。

藍營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主張開除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 圖 / 翻攝臉書 )

★以下是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的全文:

國民黨黨員與支持者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黨籍

本連署由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發起

國民黨「基層黨員見解與民情」往往與「活躍於媒體之從政黨員」嚴重脫節,以致某些從政黨員「假借其代表民意,實則為其個人或背後勢力謀畫之政治目的」而對黨中央與黨主席進行「威脅、攻擊、不實指控羞辱」,甚至因此「遙控黨中央滿足其私慾」。此情況尤以2018年(民國107年)至2020年(民國109年)最為嚴重,兩年多以來累積的惡果就是2020年國民黨無法重返執政且立委席次不過半。

於過去兩年進行前述之威脅、攻擊、不實指控羞辱黨中央與黨主席之事項最為甚者為: 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以下簡述此三人應被開除黨籍之理由 :

1. 韓國瑜 :

2019年4月23日韓國瑜五點聲明,指控黨中央權貴密室協商,藍營庶民與權貴的戰爭因而被引發。

2019年數次惡意誣指攻擊馬前總統

2019年至2020年初之總統立委選戰,竟然公開為花蓮無黨籍傅崑萁助選,視黨提名之黃啟嘉為無物,嚴重破壞我黨花蓮選情

其他罪行,罄竹難書

2. 羅智強與游淑慧:

此二人為2020年1月12日參與連署之代表人物,此二人惡意汙蔑前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員同志吳斯懷。吳前主席功在黨國,其從政生涯政績與官箴皆無懈可擊,任職黨主席期間月月借款支撐黨務且於2018年率全黨大勝;退將吳斯懷於前往大陸地區期間屢屢表述中華民國,從未損傷國格。羅、游二人不思為優秀從政黨員辯護、支持,竟率眾採用「民進黨之汙衊造假」觀點攻擊吳斯懷與功在黨國的吳前主席。

基於上述理由,本粉專發起黨員連署,鄭重要求考紀會比照2019年(國108年)開除李正皓等人之標準,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三人黨籍,以重整黨紀、還受辱黨員公道、更因此團結國民黨抵禦造假攻擊。

藍白拖的逆襲粉專小編敬上

https://forms.gle/AbEiwwXsjHSkPwTs5

「藍白拖的逆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WSC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