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桂花巷走春 滿天都是亮晶晶彩色糖果

鹿港光影饗宴每日六點到十點(圖|IG/tw.carina)
鹿港光影饗宴每日六點到十點(圖|IG/tw.carina)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過年走春還沒想到去哪裡嗎?有著濃濃年味的彰化縣鹿港小鎮是個不錯的選擇!每到過年,鹿港天后宮吸引許多善男信女前來拜拜祈福,還有其他古蹟廟宇像是龍山寺、鹿港文武廟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遊賞古蹟,位在鹿港公會堂(藝文館)前紅磚道的盡頭處「桂花巷藝術村」也成為最夯打卡景點之一。整條街上掛滿七彩燈籠於1月18日開燈點亮夜空,短短四天就吸引眾多人潮搶先打卡拍照。

鹿港光影饗宴每日六點到十點(圖|IG/tw.carina) 鹿港光影饗宴每日六點到十點(圖|IG/tw.carina)

桂花巷藝術村建於日治昭和年間,當時為日治時期官員居住的宿舍,後經整修,2010年起吸引許多藝術家進駐,開設一間間藝術工作坊,行銷鹿港傳統工藝。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圖|Facebook/lukangartistvillage)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圖|Facebook/lukangartistvillage)

桂花巷藝術村更多資訊

地點: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

藝術村開放時間:09:30–17:00

鹿港光影饗宴:18:00-22:00

票價:免費

雙語新聞學英文

延伸閱讀: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 透明屋脊式設計全面採光 成IG打卡夯點

延伸閱讀:都蘭國小包 紅到法國巴黎時尚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