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切膚之愛歲末圍爐寒冬送暖

▲切膚之愛基金會致贈紅包給長輩們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大家都開心的笑瞇了眼。(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切膚之愛基金會致贈紅包給長輩們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大家都開心的笑瞇了眼。(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切膚之愛基金會長期致力社會弱勢關懷,每年農曆年前為表達對服務之獨居長輩的疼惜與關心之意,總是貼心為獨老舉辦寒冬送暖圍爐活動,現場席開26桌,並貼心安排專車到府接送個案參與活動,現場洋溢著濃濃地溫馨、健康、喜樂的年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創髮美髮師為百歲人瑞剪髮,李翠雲阿嬤笑的超開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切膚之愛基金會今年度仍獲得多家廠商贊助,顯見關懷服務已紮根並獲得各界認同與支持,此次圍爐餐會計有簡文秀教授、台灣仁本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國母娘道場等單位響應活動辦理。


▲專業師傅們放棄年前店面熱烈錢潮的機會,前來為長輩及身障者們提供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表示,在過年期間邀請大家一起圍爐,透過圍爐就有分享、喜樂,這就是金銀財寶所買不到的福氣,大家相聚在一起,這個福氣是因為疼愛而來,蘭醫師當時就是帶著疼愛到我們這裡。


▲伊婷按摩工作室的按摩師,為長輩按摩舒壓。(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切膚之愛基金會董事長暨彰基院長陳穆寬醫師表示,切膚之愛基金會有很多的事工,包括長照、日照、失智等照護。而彰化基督教醫院不是一個賺錢為前提的醫院,而是一個傳愛的醫院,散發愛心、守護健康,以及傳播上帝的愛。

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亦是台灣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以優美的聲樂表演為長輩圍爐筵席開場,天籟美聲讓與會嘉賓陶醉且感動;簡文秀去年榮獲兩岸四地的「愛心獎」,她將獲得的獎金用來贊助此次活動,發給到場的長輩每人一個紅包,為活動添加許多溫暖與光彩。


▲張美玲將自身所學才藝與長輩同歡。(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簡文秀從年輕便開始投入公益服務,一路走來好多人對他說謝謝,但是她總是謙虛地說,我所獲得的遠比付出的還來得更多!


▲簡文秀以優美的聲樂表演為筵席開場,天籟美聲讓與會嘉賓陶醉且感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1)

幸福藝術美學美甲師、伊婷按摩工作室的按摩師以及V創髮美髮師,義不容辭答應前來為長輩及身障者們修剪指甲、手足保養、剪髮及提供紓壓按摩服務,這樣熱心公益不遺餘力著實令人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