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過年獨自在家吃泡麵 背後真相藏了滿滿洋蔥

▲曹西平憶逝世母,哽咽落淚。(圖/年代)
▲曹西平憶逝世母,哽咽落淚。(圖/年代)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過年是家人團圓的大節日,藝人曹西平在年代MUCH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聊到過世母親時,忍不住紅了眼眶,他10幾歲北上唱歌賺錢,上任何節目都會通知媽媽,媽媽也都會在台中的家準時收看,母子倆感情非常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4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資深藝人曹西平已經鮮少過年。(圖/臉書)

22年前,有一次曹西平在錄影中得知媽媽走了,說到悲傷的過往,曹西平忍不住哽咽地說:「媽,妳怎麼走了一通電話都沒有,什麼話都沒跟我講。」母親過世後,曹西平就不怎麼過年,喜歡獨自在家吃泡麵,他解釋:「不是我不想去,因為每每受邀到朋友家,聽到其他人喊『媽』,我就會悲從中來。」


▲小禎不爽被人逼問生子問題。(圖/年代)

小禎則是自爆曾被前婆婆催生男孫,當時前夫李進良伸援手,妙回他媽:「想生妳怎不跟爸爸去生?」讓小禎大讚李進良成功化解危機。如今重回單身,還是有人以關心口吻建議:「妳去凍卵阿,不然以後要生生不出來。」讓小禎氣得在節目上失控大喊:「啊都給你講就好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