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視同作戰!林佳龍:要求航空公司評估暫停武漢航班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根據《中央社》報導,武漢市衛健委今天宣布對進出該市人員加強管控,不組旅遊團外出,公安交管部門會對進出該市的私家車進行抽檢,檢查是否攜帶活禽、野生動物。我國出現首起確診案例後,全台也提高防疫層級,交通部長林佳龍指示國籍航空公司,評估是否暫停武漢航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今( 21 )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防疫視同作戰,交通疏運加強應變全力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武漢旅遊疫情建議提升到第三級警告,呼籲國人非必要勿前往該地區。

林佳龍強調,已購買旅遊行程的旅客,因不可抗因素得取消行程並退回扣除必要費用之餘額。政府並已協調旅行社停止武漢進出團,同時更請國籍航班妥善評估是否有必要暫停武漢航線,並進一步協調中國東方、南方航空同步評估。

不過林佳龍也直言,適逢民眾春節返國,航班停飛不會貿然實行,目前仍以加強檢疫措施防疫優先。最後再次提醒民眾,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身體不適症狀,請主動向機場、港口檢疫人員報到接受健康評估。(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