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房亂錄影還譏「搞得這麼嚇人」!武漢男被酸:可憐哪

▲武漢肺炎隔離病房疑曝光。(圖/翻攝自 RFA 自由亞洲 YouTube 短片)
▲武漢肺炎隔離病房疑曝光。(圖/翻攝自 RFA 自由亞洲 YouTube 短片)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春節將至,大陸武漢卻接連傳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還擴散到別國,正當外界對如何全面圍堵疫情感到頭痛時, 1 段當地男子在醫院無所謂錄影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不少網友氣得大罵「真是不知死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亞洲電台》( RFA ) 20 日在其 Youtube 上傳 1 段疑似在武漢隔離病房拍攝的影片,畫面中拿著鏡頭躺在床上的男子,正對著 1 群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言語間絲毫感受不出緊張,無所謂的說道:「情況就是這個情況,沒什麼大不了的」,甚至一度爆粗口唸叨:「你 X 的,搞得這麼嚇人」,並於片尾發出不屑的嗤笑聲。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男子輕忽的態度也惹怒一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說:「就是有這種無知的民眾,才會讓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拍攝影片的男子已經在排隊等待火化」、「這影片應該是這位拍攝者的最後 1 部影片了」、「這麼嚴重還以為人家在嚇你?可憐哪」、「看完只有一句話,安心上路」、「好像在演惡靈古堡」。

除了罵聲,還有網友藉此調侃北京當局:「假的,外國勢力找來的臨演,結案」、「這都是美國的陰謀」、「他不是無知,是沒人會跟他講事實」。

▲男子白目的行徑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 PTT 討論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