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開除韓?郝龍斌:國民黨就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參加總統選戰,平日忙市政,假日拚選舉。(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參加總統選戰,平日忙市政,假日拚選舉。(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22日表示,他繼昨天拜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之後,今天也會拜會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未來還會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黨內傳出聲浪要開除韓國瑜黨籍,郝龍斌說「國民黨過去就是外鬥外行、內鬥內行,這也是我最受不了國民黨文化的部分;這樣的文化不改,國民黨沒有希望」,他也表示,未來會支持韓國瑜挺過罷韓風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表示,目前傳聞很多,但是國民黨沒有密室協商,黨應該協助韓國瑜解決他目前的困境。(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24)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對於部分藍營團體主張開除韓國瑜與部分青壯派民代黨籍,郝龍斌說,基本上,國民黨有黨的核心理念,國民黨不是一言堂,只要不違背國民黨核心理念,不違反國民黨黨紀,未來包括黨主席都可以攻擊、質疑,將來他如果當選黨主席,願意接受所有黨員對他的質疑。郝龍斌強調,國民黨過去就是外鬥外行、內鬥內行,這也是他最受不了國民黨文化的部分,這樣的文化不改,國民黨沒有希望。

郝龍斌今天也談到未來會支持韓國瑜挺過罷韓風波的立場,他表示,國民黨非常不容易在高雄市爭取到執政機會,這是過去20年來沒有的經驗,當然應該要支持韓國瑜與高雄市政府。他也分析,韓國瑜雖然參選總統,但他在高雄市政的確做的不錯,高雄市民可以想一想,市長最重要的三件事情,路燈要亮、馬路要平、水溝要通,這一年內,高雄有沒有淹水?馬路品質是不是比過去好很多?

郝龍斌也強調,尤其在防治登革熱方面,過去高雄每年都有登革熱疫情,案例都是成千上萬,但韓國瑜上任後宣示把防治登革熱工作做好,去年下半年高雄感染案例相當少,更沒有疫情流行,這是韓國瑜努力的成果。

郝龍斌指出,黨主席的確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所以不少人勸他不要選,但他覺得,國民黨遭受這樣的挫敗,所有國民黨成員都有責任,他也願意承擔這個重擔,同時可以扮黑臉,讓國民黨的改革走上好的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