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武漢肺炎確診增至4例 境內出現首起泰籍人士感染

▲泰國機場。(圖/翻攝自《香港 01 》)
▲泰國機場。(圖/翻攝自《香港 01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根據《曼谷郵報》( Bangkok Post )22 日中午報導,泰國境內已發現 4 起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案例,其中 3 人為中國籍, 1 人為泰國籍,是泰國境內首起本國籍人士感染肺炎。該名患者為 73 歲的女性,去年曾拜訪過武漢。目前 2 位中國籍患者已痊癒,在 18 日、21 日回國,其餘兩位正在接受隔離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公共衛生部門表示,正在泰國中部的佛統府( Nakhon Pathom )接受治療的病患,是首位本地泰國籍確診感染武漢新型肺炎的案例。該名女子在去年底拜訪武漢後返家,於入境機場被發現已有發燒的徵狀,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在泰國發現的病例除了 73 歲的泰籍女子,皆為中國籍旅客。

泰國公共衛生部門表示,部門正努力宣導泰國民眾對新型冠狀病毒的警覺,並前向外界保證已凱取措施防止該病毒的傳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