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狼「3D」前鋒超級「夯」 湖人和快艇都想搶

▲Robert Coving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bert Coving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 2019-20賽季已經度過一半的時間,不少志在季後賽的球隊也慢慢開始啟動補強計畫,根據《華爾街日報》體育記者Ben Cohen報導,目前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艇、達拉斯獨行俠和費城76人都對明尼蘇達灰狼「3D」前鋒Robert Covington有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9歲的Covington畢業於田納西州大,他是一名落選秀,2014年被火箭簽下才由此進入到NBA打球。後來他在76人成長為一名頂級鋒線,也在2017年和球隊簽下一紙4年6200萬美元的超值合約,可說是聯盟中勵志故事的代表人物之一。

Covington能在NBA立足,靠得就是賴以維生的防守和外線,他在2017-18賽季入選年度防守陣容,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35.9%,連續6季場均都能投進超過2顆三分球,是許多球隊會喜歡的綠葉型配角。

這兩季待在早早無緣季後賽的灰狼,Covington卻仍能維持不錯的水準,本季至今他出賽42場,場均上場29.1分鐘,能得到12.7分、5.9籃板、1.2助攻和1.6抄截。

湖人和快艇是今年總冠軍的熱門競爭者,兩隊對於Covington感興趣不令人意外;獨行俠今年在超級新星Luka Doncic的帶領下崛起,有望再次打進季後賽。而本季表現差強人意的76人,則是希望這名舊將能夠回鍋,為球隊攻防兩端注入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