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神器? 2020年爆款好「約」交友APP一定要知道

▲2020年到來,這幾款夯爆的交友軟體無論是想尋找刺激的約會,或是愛聊天交友的都絕對不能錯過。(圖/擷取自網路)
▲2020年到來,這幾款夯爆的交友軟體無論是想尋找刺激的約會,或是愛聊天交友的都絕對不能錯過。(圖/擷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經過了聖誕夜、跨年夜的狂歡後,迎接新的一年才發現自己還是形單影隻?又或是在寒冷的冬季看著身邊的人成雙成對,顯得自己格外孤單寂寞冷,老覺得等待不到良緣,又不知道如何主動出擊,這時當然不可錯過幾款2020年爆款的交友軟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今社會網路交友當道,交友軟體無非成為告別單身的選項之一,而隨著交友軟體世代推陳出新,許多2020年爆紅的交友軟體一定要知道。

首先是去年剛推出的BeeBar

▲BeeBar(圖/擷取自網路)

號稱地表最強交友神器!這款主打快速「找聊」的聊天軟體,與其他APP不同之處在於無論男女都不需要經過左右滑動的配對,可以直接從大廳或是用關鍵字搜尋聊天主題,快速又簡單的就能直接找到想聊的聊天對象,愛聊多久就聊多久,相當適合愛聊天的人,可從中拓展出新的人際關係。

圖片 1 ▲2019超夯的聊天軟體BeeBar,不僅聊天不用抽卡,還能找到關鍵字開啟聊天,適合愛聊天找對象的用戶。(圖/擷取自網路)

另一款是最近一上線便引起熱烈討論的Sweety Dating

▲Sweety Dating(圖/擷取自網路)

就如其名上面有許多甜美的女孩使用者而被男生們狂推。上頭發起活動的功能,無論是想找人打發時間,或者找尋約會對象,都能夠讓用戶在任何時刻找到對象,從事任何想做的活動,進而讓約會變得更加有趣。

圖片 2 ▲全新款的交友軟體Sweety Dating上面的女生偏向甜美,引發男生用戶們的瘋狂討論(圖/擷取自網路)

接下來是PTT熱烈討論的交友軟體JUICY DATING

▲JUICY DATING(圖/擷取自網路)

這款新出的交友軟體被鄉民封為新一代的約會神器,據網友分享,上面發起的約會功能除了吃飯、喝酒之餘,其實參加者的約會目的也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上面的女生互動也都相當直接,約見面不囉唆且作風相當大膽,不少網友分享使用JUICY DATING的超展開劇情,讓不少人看了都臉紅心跳的直呼很好「約」。

圖片 3 ▲PTT網友熱烈討論的最新約會神器JUICY DATING,據說上面的約會尺度之大,而且女生作風直接很好約(圖/擷取自網路)

交友軟體不斷求新求變,各式軟體成為現代人拓展交友圈的工具,各種交友軟體也講求不同功能性,約會形式也越來越多元,面對百百款交友軟體時卻不知如何開始?無論是單身想談戀愛的人,或是想尋找刺激沒有負擔的約會,就先從以上這些快速竄紅的軟體開始吧,說不定就有機會約到一個精彩難忘的約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