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猶他球星:全聯盟都該退役Kobe的8號和24號

▲有球迷聚集在葛萊美獎舉辦地點外悼念Kobe。(圖/美聯社)
▲有球迷聚集在葛萊美獎舉辦地點外悼念Kobe。(圖/美聯社)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因空難過世,身為NBA現役球員的猶他爵士明星得分後衛Donovan Mitchell,在驚聞此事後在推特發文希望聯盟一起退役前者穿過的「8號」和「24號」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是NBA中最偉大的球星之一,生涯率領洛杉磯湖人5奪總冠軍,並且曾經單場瘋砍81分。總過獲得兩次總冠軍賽MVP,1次年度MVP,15次入選最佳陣容名單、12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18次成為全明星球員,還在2006年和2007年蟬聯得分王寶座。

Mitchell在推特上寫道,「求求NBA退役24號球衣!全聯盟都要!」,而許多球迷也在下面留言表示認同。另外騎士禁區大將Tristan Thompson也呼籲聯盟應該要這麼做來致敬Kobe。

身為隊史最偉大的球星之一,湖人很早就已經退役了「8號」和「24號」球衣。在聯盟方面享有「榮譽背號」殊榮的6人,都是NBA草創時期的先人,並且對聯盟做出巨大貢獻。值得一提的是,這6人都為湖人效力,分別是5名球員和一名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