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免韓二階連署正式啟動「韓國瑜就是高雄的病毒!」

「罷韓四君子」日前到台北,在中選會填寫與領取罷免第二階段表格,目前平均每天能收到約三萬份連署,進度超前。 (圖/記者陳弘志攝)
「罷韓四君子」日前到台北,在中選會填寫與領取罷免第二階段表格,目前平均每天能收到約三萬份連署,進度超前。 (圖/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訴求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We care 高雄」委由「罷韓四君子」於今(28)日前往台北,在中選會填寫與領取罷免第二階段表格,領銜人陳冠榮今天正式宣布第二階段罷免連署正式展開,「韓國瑜就是高雄的病毒,這一次我們要將它徹底擊潰,把它驅逐出高雄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苦苓(右)發文痛斥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翻攝臉書、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中央社 )

在全球提防武漢肺炎侵襲之際,「罷韓四君子」以病毒來形容韓國瑜。陳冠榮表示,「作為一個醫師,疾病起起伏伏,體溫燒燒退退,我呼籲高雄市民,現在的高雄正在染病之中,罷免就是最好的自癒疫苗、最好的藥方」、「一次罷免、終身受益!罷免就是藥方,就是最好的解藥」。

陳冠榮說,「身為醫生,我知道,人身體受到病毒感染,初期狀況並不明顯,發燒之後,甚至會退燒。但退燒,就代表沒事嗎?不!如果我們掉以輕心,如果不將病毒根除,疾病可能捲土重來,病程會快速進展,最後擊潰病人的身體」、「韓國瑜就是高雄的病毒,這一次我們要將它徹底擊潰,把它驅逐出高雄市」、「作為高雄人,我們必須一鼓作氣來罷免,不要再讓病原體 - 韓國瑜,有任何進一步機會,危害高雄市政」。

陳冠榮這次代表罷韓團體擔任第二階段罷免連署的領銜人,他指出「我承擔所有責任,也希望高雄市民就從這張連署書從此時此刻開始,展現高雄人的氣魄,不要讓人『看沒有』」、「透過罷免,讓不適合的人下台,執行憲法賦予我們的公民權」、「作為領銜人,我在此宣佈,罷免連署啟動,請高雄再次榮光,回復到高雄應有的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