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圖測!第一眼看到什麼?秒揭開你的「潛意識特質」

▲第一眼看出的東西,能揭開你的潛藏特質。(圖/翻攝 dimajadid )
▲第一眼看出的東西,能揭開你的潛藏特質。(圖/翻攝 dimajadi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心理測驗的時間又到了!你真的非常了解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嗎?從這張圖片中第一眼看出的內容是什麼,根據答案將自己從未注意到「潛意識的特質」測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男人和女人

第一眼看到「一對男女」的人,是個充滿活力與能量的人,擅長對於任何事件做出快速且即時的反應,而你也總是精力充沛的。而這類人也渴望真正實踐自己想要的未來,並能夠有自信的逐步完成目標。雖然你有源源不絕的活力,但仍要注意放鬆,多多散步呼吸新鮮空氣,讓身體獲得喘息的空間。

二、臉

第一眼看到「大臉」的人,是情緒化且夢幻的藝術家性格。這類人的情緒平時很難從外表看出來,所以當表現出情緒化的一面時,會讓周遭的朋友感到訝異。這類人通常擁有平和的生活放式,在任何情況下都會保持積極真誠的態度。

三、右下角的人



第一個看到「前景岩石上的人」,通常是一個聰明而非常好奇的人。你們總是思考周全,且總是 100% 堅信自己是對的,如果有人對你提出疑問,你也能快速找到解答,是適合領導團隊的存在。不過過度自信及固執也會招來麻煩,了解如何平息他人憤怒,是這類人必須努力學習的目標。

(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