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殞落全球同哀 時代雜誌刊「謝幕黑白照」當封面

▲不捨 Kobe 殞落,美國時代雜誌最新 1 期以他的黑白謝幕照作為封面致意。(圖/翻攝自時代雜誌)
▲不捨 Kobe 殞落,美國時代雜誌最新 1 期以他的黑白謝幕照作為封面致意。(圖/翻攝自時代雜誌)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 NBA 退役球星科比布萊恩( Kobe Bryant ) 26 日驚傳墜機意外身亡,與 13 歲的女兒吉安娜布萊恩( Gianna Bryant )一同喪命,讓全球粉絲悲慟不已,美國《時代》雜誌( TIME )更刊出 Kobe 的黑白謝幕照作為新 1 期雜誌的封面,惹哭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Kobe 的意外死亡讓來自全球的粉絲痛心不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 Kobe 墜機事件細節仍在調查,研判是因濃霧導致視線不佳,罹難者遺體也陸續辨認中。由於衝擊力道大、毀損嚴重,承辦人員甚至得用指紋辨識來辨認 Kobe 遺體,來自全球的哀悼信息如雪片般飛來。與此同時,《時代》雜誌刊登的 1 張 Kobe 封面照,黑白色調的照片裏, Kobe 身穿湖人隊 24 號球衣,背對鏡頭鞠躬,左手背在腰間、右手則抱著籃球,讓球迷看得好心酸,紛紛打下:「言語無法形容我有多震驚」、「願 Kobe 安息」、「希望也能把他女兒放上去」、「謝謝你 Kobe 」。



該期雜誌將於 31 日出刊,能獲選為《時代》雜誌封面,通常都是對世界有重要貢獻或重大影響的人物。而《時代》雜誌的封面雖然只有短短 1 行字:「 Kobe Bryant:1978-2020 」,卻似道盡粉絲心中的千言萬語,面對 Kobe 突然離世,各界都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好好送這位永遠的籃球巨星最後一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