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曾被他打破單季全壘打紀錄 王貞治期待霸雷霆發揮

▲王貞治的55轟記錄多次被挑戰。(圖/截自YouTube)
▲王貞治的55轟記錄多次被挑戰。(圖/截自YouTube)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去年獲得日本一的福岡軟銀鷹隊,季末還是進行大型補強,獲得了行使自由球員的養樂多重砲手Wladimir Balentien。會長王貞治對Balentien也相當的期待,Balentien曾在2013年打破王貞治單季全壘打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全隊今(30)日赴神社拜拜,會長王貞治表示,2020年是奧運之年,為了讓奧運更盛大,球隊在球界必須要熱起來,「今年的目標是完全優勝」。

另外,也提到今年新加盟的Wladimir Balentien,Balentien在2013年單季敲出60轟,打破王貞治本人保持的單季55轟紀錄。王貞治表示「他相當了解日本的棒球,從成績來看十分值得期待。他在比賽中發揮的話,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