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生遭「扯破防護服」打到包石膏!護士淚訴:超無奈

▲武漢醫生遭「扯破防護服」打到包石膏!護士淚訴:超無奈。(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美聯社/達志影像)
▲武漢醫生遭「扯破防護服」打到包石膏!護士淚訴:超無奈。(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台灣則有 8 人確定感染,也因為疫情延燒,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在武漢當地,有醫生遭到武漢肺炎病患的家屬毆打至「包石膏」,甚至連防護服都被扯破,誇張行徑遭到大量網友圍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今( 25 )早武漢一位醫生殉職。(圖/翻攝新華社)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圖/翻攝新華社)

根據陸媒報導,於本月 29 日時武漢市第四醫院有兩名醫生遭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家屬毆打,據了解,大人的是一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家屬,因患者死亡而毆打兩名醫生,而該院護士向當地媒體爆料,醫生在被打過程中,防護服被扯破,甚至她更直言「 25 日那晚,就有同事經歷了被拍照、被撕破防護服、被威脅,在開始輪休時就出現了發熱症狀,隨後便證實已患病,今天又聽到醫生被打的消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而被毆打的兩位醫生則表示,不希望在此時受到太多關注,影響醫患關係,其中一名醫生正在準備打石膏治療,同時他更呼籲大家,現在的注意力應該是放在一起抵抗疫情的事情上。事情曝光後,引起大量兩岸網友紛紛非常不滿,留言表示「每次看到急診室有醫護人員被打就很生氣,只能祈求台灣不要出現類似情況」、「到這關頭,還在搞醫生,我死了你也別想活」、「不要去怪前線的醫護人員,他們已經很盡力了」、「我還以為軍人進駐能防止這種情況」、「打醫生真的垃圾..人家命都不要站第一線」、「防護衣都破了還想回工作崗位哦」、「有夠可憐的醫生」。(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