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鄉港口宮轎車擲筊熱絡 贏家歡喜開新車

▲東石鄉港口宮擲筊轎車及金媽祖盛況熱絡,廟方於30日隆重頒獎給各獎項的優勝者。(圖/記者任禮清攝,2020.01.30)
▲東石鄉港口宮擲筊轎車及金媽祖盛況熱絡,廟方於30日隆重頒獎給各獎項的優勝者。(圖/記者任禮清攝,2020.01.30)

記者陳惲朋、任禮清 / 嘉義縣報導

東石鄉港口宮媽祖廟每年春節轎車擲筊盛況熱絡,大年初一到初五5天也有每天1尊黃金媽祖擲茭,今年有來自水上鄉的黃梅如於年初二連博13個聖杯,贏得價值80萬元2000CC轎車,包雅朱小姐年初四連博10個聖杯,獲60萬1500CC轎車,廟方於30日隆重舉辦各獎項的頒獎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石鄉港口宮轎車擲筊盛況熱絡
▲東石鄉港口宮主委張萬傳頒獎給今年春節轎車擲筊二位最高擲茭數的轎車得主。(圖/記者任禮清攝,2020.01.30)

嘉義縣海區宗教信仰中心的東石鄉港口宮,為答謝信眾祭拜媽祖的誠意,20多年來每年春節期間辦理「搏杯」活動,擲茭最多聖杯者,百元油香錢可得8萬元金身媽祖,千元可得近百萬高級轎車,近幾年更辦理港口媽文化季熱鬧過新年。

今年港口媽文化季活動,從大年初一到初五登場,今年有來自水上鄉的黃梅如於年初二連博13個聖杯,贏得價值80萬元2000CC轎車,包雅朱小姐年初四連博10個聖杯,獲60萬1500CC轎車,廟方於30日隆重舉辦各獎項的頒獎儀式。


▲來自水上鄉的黃梅如於年初二連博13個聖杯,贏得轎車歡喜開新車。(圖/記者任禮清攝,2020.01.30)

農曆年節5天期間,廟方更每天送1尊市價6萬元黃金媽祖,每天統計擲出最多聖筊參賽者,總計有五位信徒獲得高價值的金身媽祖像,而在30日頒獎儀式前,廟方更增加辦理3名擲茭9杯信眾PK,產生獲得機車獎項的名次,另外8名擲茭8杯的信眾PK,由最後擲出最多聖杯者獲得50吋的液晶電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