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要擺爛拚選秀順位?勇士主帥期待柯瑞歸隊贏球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本季戰績慘淡目前仍排在聯盟墊底,外界看好勇士能藉此在明年選秀會拿到優先順位,加上「浪花兄弟」傷癒歸隊就能在下季鹹魚大翻身,不過主帥Steve Kerr語帶玄機,表示Stephen Curry本季就能復出,屆時會努力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力「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 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勇士本季戰績慘淡,目前僅拿到10勝38負,也創下連續5年來都打進總冠軍賽的勇士最慘狀態。

Kerr今天賽前受訪被問到「浪花兄弟」傷勢恢復良好,若贏球是否會影響選秀順位,「當你的戰績是10勝38負時,能夠贏球的話,感覺會很不錯。 Curry預計本季會復出,到時候我們會努力贏下每一場球賽。」

照Kerr的意思解讀,勇士不完全想要擺爛,但Curry若像先前傳出的3月1日復出,勇士要在剩下的22場比賽全勝擠進季後賽,仍有相當大難度,預計戰績還是會在後段班徘徊,加上選秀順序由抽籤決定,影響或許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