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藥局終於買到口罩!港星「拆開一看」氣炸:真無良

▲香港歌手麥家瑜買到口罩,一打開卻發現泛黃污漬充斥。(圖/翻攝麥家瑜臉書)
▲香港歌手麥家瑜買到口罩,一打開卻發現泛黃污漬充斥。(圖/翻攝麥家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除了中國大陸以外,鄰近的香港、日本、韓國、台灣都傳出衛生用品口罩被掃購的相關消息。而港女歌手麥家瑜,也在香港藥局買到「泛黃的二手口罩」,不禁氣炸痛批無良商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少人也開始搶購市面上的口罩用來防疫,導致供不應求的現象產生。沒想到在想港也出現無良商人,將口罩回收再重新包裝販賣。

▲麥家瑜發文痛斥無良商人。(圖/翻攝麥家瑜臉書)

麥家瑜也在臉書上貼出在藥局買到的口罩,一拆開卻充滿灰色污漬與灰塵,使用痕跡相當明顯,讓她不禁憤怒的說「我只想說,這些無良的商人你們賺錢賺得安樂嗎?我買了看到了可以立即棄掉,但老人家眼力不夠好,用了怎麼辦?」

▲口罩才剛拆封就泛黃。(圖/翻攝麥家瑜臉書)

文一出也立刻引發香港網友的怒火,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要公開,避免再有人受害」、「有人就喜歡發災難財」、「我都擔心老人家買到二手口罩」、「仔哪邊,快公布店家名稱」、「說不定不是二手,可能是擺在倉庫積存已久,又拿出來賣」。(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