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競辦轉進韓市府 鄭照新接高雄市新聞局長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將在2月3日接任高雄市長。 (圖/高雄市府提供)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將在2月3日接任高雄市長。 (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短短不到兩個月,高雄市新聞局長異動兩次。高雄市府31日下午發布人事消息,目前的新聞局長丁樂群因個人健康因素請辭,由韓國瑜選總統期間擔任發言人的鄭照新接任,2月3日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表示,鄭照新是南加州大學國際公共政策暨管理碩士,曾任立法委員馮定國辦公室助理、台中廣播總經理特助、立法委員江啟臣辦公室特助等經歷。

鄭照新表示,高雄是海洋的城市,包容的城市,熱情的城市,願意擁抱與接受新事物的城市,高雄有得天獨厚的關鍵位置與充滿魅力的市民性格,任何能服務高雄市民的機會,都將是人生最精彩豐富的禮物 ,他任內將致力散播高雄引以為傲的城市性格,讓世界感受到高雄的好,更讓高雄感受到世界的愛。

兩個月內高雄市新聞局長已經是第三張面孔,韓國瑜的第一個新聞局長王淺秋去年12月6日請辭,轉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當總發言人,丁樂群走馬上任。在選戰結束後,王淺秋說過不考慮回高雄市府,這回換丁樂群因健康因素請辭,來的則是從競辦轉戰市府的鄭照新,延續韓國瑜選戰時的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