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餐廳量體溫!一看「騎士體溫」秒嚇傻 反轉真相全笑炸

▲彰基各管制出入口均設置工作人員,執行量體溫、戴口罩、確定有無出國旅遊史。(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1.29)
▲彰基各管制出入口均設置工作人員,執行量體溫、戴口罩、確定有無出國旅遊史。(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1.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民眾上街紛紛戴上口罩,部分商家也開始實施測量體溫、詢問近期旅遊史防疫。 30 日一名網友騎車到高雄某餐廳用餐,店家規定入店前需測量體溫,豈料店員一量原 PO 體溫,卻被體溫計上的數字驚呆,最後真相曝光讓眾人全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前一晚騎車到高雄某餐廳吃晚餐,餐廳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規定客人入內需先測量體溫確保沒有發燒,原 PO 一停好機車,餐廳店員立刻上前招呼「你好,讓我們測一下體溫好嗎?」原 PO 回應「好喔」,店員量完卻一臉驚訝地看著他和旁邊的人,原 PO 緊張詢問「怎麼了嗎?我體溫有升高?」 店員才說「你體溫 29 度!」

口罩價格遭哄抬10倍!公平會:最重罰5千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民眾紛紛搶買口罩自保。(示意圖/ NOWnews 攝影中心)

原 PO 這才反應過來,直呼「靠 X 啊!我騎機車,當然一量體溫是冷的啊!」氣沖沖表示「害我以為中標了」,並在留言串表示,吃飯完後又請店員再量一次體溫,就恢復正常 36.1 度。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還以為遇到殭屍」、「我要笑死 XDDDDD 」、「把暖暖包放在額頭上,被導師量到 40 度後差點被送去醫護室」、「早上進公司也量不到體溫,太冷了」、「今天去診所,量額溫也低得嚇到護士」。(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