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扮武漢肺炎患者拍片!「1舉動」讓民眾氣炸:好玩嗎

▲網紅扮成疑似病患拍片,引發撻伐。(圖/翻攝 Youtube )
▲網紅扮成疑似病患拍片,引發撻伐。(圖/翻攝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都展開防疫大作戰。不過在南韓卻出現有 YouTuber 利用防疫作為題材,「扮演成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與穿著防護服扮演醫療人員的人在地鐵站外不停追逐」,這部影片也立刻被輿論撻伐,更被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南韓 YouTube頻道「 Similar Boys 」在 29 日時上傳一部影片,拍攝地點在重要交通點大邱廣域市的東大邱站外,他們以近期的武漢肺炎作為題材,想觀察路人對於出現疑似病患時的反應。

▲這部影片引發韓國網友眾怒,最終這組網紅刪除影片。(圖/翻攝 Similar Boys Youtube )

影片中他們找了 2 人假扮成武漢肺炎病患,另外 2 人穿著白色防護服在後方追趕,並邊跑邊喊著「請停下來」,看起來就像患者不願被隔離而逃跑。路邊行人見狀皆嚇傻跑開,更有人報警處理。

最終南韓警方將這四人逮捕,而他們則向警方解釋「是想告訴大眾新型冠狀病毒的危險性」,才會拍攝這部影片;由於南韓目前沒有相關法規能夠裁罰,僅給予這四人口頭告誡,便讓他們離開。

目前這部荒唐的影片也被「 Similar Boys 」刪除,他們也上傳親筆道歉信,向市民與警方道歉。不過眾多網友仍不領情,紛紛大罵,「好玩嗎?」「為了點閱無所不用其極」、「不會看情形,真的是沒用腦袋」、「一點也不有趣」。(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