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最愛穿啥顏色的衣服? 答案揭露你的「真實人格」

▲你最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圖/取自 Pixabay )
▲你最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些人懶得每天都在想今天要穿什麼,因此衣櫃一打開,可能都是同一色系的衣服,不僅好搭配穿著,也能夠快速出門,但你知道嗎,其實一個人的穿著色系往往都會透露出內心的困惑,以及疑慮跟人格,趕快來看看你最常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黑色

通常都會顯得比較嚴格,或是擁有很強的精神力量,由於頭腦聰明,所以對自己超級有信心,同時還會給人成熟穩重的感受,不過這種人很喜歡隱藏自己的內心,是一個奉行保密主義的人,除此之外,愛跟人作對是最大的缺點,而且討厭有人命令自己,喜歡單獨行動,不論做任何事都有會極端的要求完美。

二、藍色

可以讓頭腦變得比較冷靜,而喜歡藍色的人,通常都擁有一顆誠摯的心,喜愛平衡的狀態,最討厭與人爭鬥,除此之外,還會十分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即使心中有所不滿,也會為了顧全大局而不顯露出來,至於缺點方面,就是缺乏積極的行動能力,加上生性害羞,所以很難跟人親近。

三、黃色

屬於比較知性的色彩,同時還具有新穎、未來的象徵意義存在,喜歡黃色的人,基本上可說是一個知性的理想主義者,不但想像力豐富,而且追求理想的力量也比別人強上一倍,頭腦非常靈活,稍微一轉,就可以展開長篇大論,只是這種人的理想大多只限於思考,很難實際付諸行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如果可以避免如此曖昧的做法,將可化夢想為真實。

四、紅色

可以為人類帶來精神、或心情上的興奮感受,因此喜好紅色系的人,多半是屬於比較正面的族群,而且擁有積極的性格,生命力旺盛、意志力堅強,可以朝既定目標循序漸進,至於偏愛紅色的人的缺點,就是感情的波動會顯得比較強烈,由於活力十足,所以經常給身邊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行事過於蠻橫強硬,最後只會招來重大失敗,一定要多加注意!

五、綠色

具有穩定心神的作用,可以為大腦帶來安定的效果,喜歡這種顏色的人,通常都是和平主義者,擁有一顆溫暖的心,愛好大自然及安穩的感受,心胸寬大,道德感很重,討厭看到差別待遇、或是偏見等不寬容的行為舉止,懂得如何照顧別人,忍耐力超強,事情一旦起了頭,就會努力將它做到底,不過缺點就是缺乏一顆勇於挑戰的心。

六、棕色

行動非常保守、深具責任感、擁有強烈的犧牲奉獻精神,就是喜歡咖啡色系的人的最大特徵,不論做任何事,都會超級熱心地全力投入,即使失敗也會勇敢地一肩扛起所有責任,非常重視自己的家庭,並且會要求自己成為一個理想的好人妻、人夫。

七、白色

喜愛穿白色衣服的人,刻意追求完美,在潛意識裡希望受到矚目,卻又隱藏自己的情感,這種「自戀又矛盾」的特質有點不切實際,雖然喜歡白色的人很吹毛求疵,但是他們道德感很強烈,行為正向保守,思想擇善而固執,會朝著崇高理想去努力。(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