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狂掃各國口罩!日人發現「一款」不能搶 台灣人全看傻

▲現在不少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片)
▲現在不少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數十國,引發國際搶購口罩大戰,不僅口罩一片難求,不少國家都傳出陸客瘋狂掃貨,帶回國內再高價售出。對此,就有一名日本網友發現台灣商店,有印著「中華民國國旗」圖案的口罩,讓他覺得非常有趣,貼文引發台日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小笠原理惠在推特分享照片指出「台灣商店販售的口罩印有青天白日旗的口罩!這樣應該可以防止口罩被轉賣到中國去吧」她笑稱「日本或許也該考慮賣印有日本國旗的口罩」。

▲日網友發現台灣商店販售的口罩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推特)


貼文一出,不少日本網友回應「太有趣了」、「這個真的不錯有趣」、「直接防止中國人購買哈哈」、「日本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印國旗」、「印國旗是個好決策」、「商品一出來中國人就不會買了吧」、「應該只有台灣人會買了」。

而該貼文也被轉貼到 PTT 討論「太強了吧,這口罩設計」、「印小熊維尼估計也是可以」、「那要印的東西可多了,印到禁忌的東西都不會被搶」、「這商人太聰明了」、「容許我不小心笑出來 XD 」、「傻眼哈哈,還有這種方法」、「這種口罩別說中國啦,台灣人都不見得會去買」。(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