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真的難搶!阿伯「一招」秒出門 眾傻眼:比N95更強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要狂掃口罩及酒精。(圖/NOWnews資料照片)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要狂掃口罩及酒精。(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蔓延,不少台灣民眾恐慌搶購口罩,導致不論是量販店或者超商都「一罩難求」,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逛街時,發現大家都戴著口罩,但一位阿伯的口罩卻越看越奇怪,仔細一看覺得有趣發上網,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 JKF紅燈區2.0 」小編分享一張照片指出「跟大家介紹這一款 34 C口罩」只見自拍的網友背後的阿伯也戴著口罩,但是仔細一看這位阿伯的口罩,發現竟然是「胸罩」製作,其顏色還是粉紅色,上頭紋路精緻,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口罩。

▲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的阿伯「神級口罩」。(圖/翻攝JKF紅燈區2.0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太爆笑了!你就知道口罩多難搶」、「口罩真的太難搶,老伴胸罩先擋一下」、「這個厚度應該比 N95 更猛了吧」、「一定是拿阿罵的來急用」、「我怎麼沒想到啊?太爆笑」、「期間限定款喔」、「傻眼了啦!這樣不會悶死嗎」、「太狂...口罩真的很難買看出來了」。

而對於台灣民眾抱怨「口罩都買不到」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拍板,2 月 6 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要買口罩需使用健保卡在全國 6000 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購買, 7 天一人限購 2 片, 4 日凌晨起,四大超商及藥妝店都停售口罩。(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