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口罩難搶死!客見門口「一公告」震驚:店員生氣了啦

▲明天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必須持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圖/NOWnews 資料照片)
▲明天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必須持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圖/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人都四處找尋口罩蹤跡,其中超商、藥妝店更是一進貨就火速售完,根本「一罩難求」。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要去超商買口罩時,發現門口的公告,讓他直呼「店員感覺很生氣」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我在尋尋覓覓口罩的時候,偶然發現跟門一樣大的公告,估計有 4x4xA3 大小,不用進門詢問在對街就看得到告示了,真是便利商店的模範生,不過感覺得出來店員應該是被問到怨氣很深.....」。

▲網友分享看到超商刊出超大「口罩售完」公告。(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覆「每天都被一堆看不懂國字的問!當然火大」、「店員肯定被問到超生氣」、「笑噴!貼 A4 的一堆人看不到,乾脆變全版」、「目前看過最大的一張 XD 」、「也太大張了 XD 感覺到店員被問到不耐煩的部分」、「我家附近的店員臉也都很臭,真的辛苦了」、「沒在看的人一堆啊,當然印這麼大張」、「直接用大聲公喊沒口罩就好了,國語台語都來一遍」。

不過,目前恐怕不會再看到類似的公告,因從今( 4 )日起,四大超商及藥妝店將停止販售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2 月 6 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要買口罩需使用健保卡在全國 6000 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購買, 7 天一人限購 2 片。(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