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楊恩忍痛出賽繳最高分老鷹還是輸 賽後受訪好可憐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老鷹少主Trae Young本季飽受右腳踝扭傷之苦,但為了拯救戰績,今(4)天帶傷出賽36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4分,可惜老鷹最終遭塞爾提克逆轉,以115:123苦吞2連敗,排名仍在東區墊底,賽後受訪更令人感到悲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ng賽後說,「雖然前一場比賽我扭傷腳踝,但為了我的隊友們,我努力留在場上,我也找到忍耐疼痛打球的方法,帶著傷出賽。」強忍疼痛出賽令人鼻酸。

Young本季腳傷不斷,還曾在比賽中踩到對手的腳導致「大翻船」,不過可能仗著21歲年輕身體,相當快速就回歸賽場,本季至今他只缺席了4場比賽,上周日出戰獨行俠再次扭傷右腳踝,這回完全沒打算休兵,比起許多球星,這名2年級生敬業精神相當賣命。

不過畢竟身體不是鐵打的,不少球星像是林書豪等人,都曾在顛峰期受過傷導致狀態下滑,所以照顧好身體才能打得長久,加上老鷹本季要擠進進季後賽機會渺茫, 因此適度休息更重要。老鷹下一場將是6日作客灰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