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刪光辣妻恩愛照 爆料她「以前做過高級飯局」

▲謝和弦與Keanna越鬧越兇。(圖/翻攝IG)
▲謝和弦與Keanna越鬧越兇。(圖/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和與混血妻Keanna鬧翻,夫妻倆隔空互罵,家務事搬上檯面,謝和弦日前被鎖的IG帳號被解鎖,他將過去與Keanna的恩愛照都刪除,昨(3)日PO文還爆料Keanna曾做過高級飯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與莉婭愛的高調。(圖/翻攝IG)

謝和弦昨日貼上過去當兵的大頭照,在IG寫上,「從此以後,人生不再有妳,IG也刪除乾淨,腦袋變更清晰」,還說如果Keanna缺錢,「去做高級飯局,陪有錢男人談心,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進而爆料Keanna過去曾做過「高級飯局」,還表示「世上最可怕的是女人心機。」對於兩人的往日情一點都不留戀。


▲謝和弦爆料Keanna曾做過高級飯局。(圖/翻攝IG)

謝和弦先前向莉婭求婚成功,也透露自己將在年後與Keanna離婚。而Keanna向法院提起謝和弦和莉婭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元,原因是4月20日是謝和弦最愛的國際大麻日,對此謝和弦表示妳不值420萬,妳怎麼不去搶。」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