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局任命小喵為「波麗士貓大人」 敦親睦鄰全靠牠!

美國特洛伊市警局聘請一喵星人擔任貓警察(圖/MLive.com)
美國特洛伊市警局聘請一喵星人擔任貓警察(圖/MLive.com)

文 / 寵毛網

誰說只有汪星人能當擔任公僕?美國密西根州特洛伊市警察局為了多與民眾交流,特地設立推特帳號@TroyMI_Police提供市民使用,無奈關注人數僅3千多,於是警方想了一個絕妙方法,如果在期限內新增到一萬名粉絲,就聘請一隻喵星人成為「波麗士貓」,沒想到短短8天之內就吸引超過萬人追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增進與市民互動,密西根特洛伊市警察局特地聘請虎斑貓「甜甜圈」擔任形象代言人(圖/twitter@TroyMI_Police)

警局為了信守承諾,輾轉找了幾隻候選貓,最後確定由一隻名叫「甜甜圈Donut」的灰色小虎斑拔得頭籌,而且警局非常慎重,在甜甜圈就職典禮當天特地請來法官大人為牠進行公開的宣誓就職儀式,就是要將牠隆重地介紹給所有居民認識!而甜甜圈的工作以擔任警局形象代言人為主,負責向民眾提倡各種宣導事項,推廣任何有益社會與動物關懷的活動,不時還會出訪學校、機構等單位,每天都相當忙碌!


甜甜圈就職當天警局特地找來法官為牠舉行宣誓就職儀式(圖/MLive.com)


甜甜圈:本喵現在是波麗士大人,人類通通都歸本喵管了!(圖/MLive.com)

盡責的甜甜圈自從任職以來,已經花費許多時間在建立公民與警察之間的友好關係,牠不僅在各個社區以及學校等等擁有超高人氣,警局也不定時舉辦「甜甜圈見面會」或特製有牠圖像的週邊商品做募捐義賣活動,幫助弱勢團體以及動物收容所籌得經費,相信透過這麼有正義感的甜甜圈監督之下,警民之間的關係一定會更加密切,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的!(編輯:陳珮瑜)


甜甜圈:提醒大家市區內車速不能超過35喔,本喵都會看著!(圖/IG@pawfficerdonut)


甜甜圈:整個城市的維安與和諧都在本喵的掌握之下!(圖/IG@pawfficerdonu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