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環狀線搭車看屋重點 頭前庄中小坪數供不應求

▲新北環狀線通車後,房市專家建議看房重點之一為雙捷運站點。(圖/信義房屋提供)
▲新北環狀線通車後,房市專家建議看房重點之一為雙捷運站點。(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捷運環狀線已正式通車,並且免費搭乘一個月,年後剛性需求仍在,沿著環狀線看屋買氣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房市專家認為,雙捷運站點和擁央北重劃區議題的十四張站均是看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長15.4公里的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連結新莊、新店、板橋和中和,全線共14座車站,8站為轉乘車站,分別串接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板南線、機場捷運,以及正在興建的萬大中和線。

搭載著免費試乘,民眾看屋節省成本,更可趁此機會觀察環境。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認為,擁有雙捷運站點及位於央北重劃區的十四張站均是通車後可看房的重點。

雙捷運站點包括新店大坪林站、中和景安站、板橋站、新莊的頭前庄站和新北產業園區站,根據信義房屋企研室提供統計資訊,這幾站是去年房價漲幅較高的站點,通車後房價預估也會持穩表現。

其中,新莊副都心於頭前庄站附近,過去幾年房價修正後,成為買方在去年積極搶進的熱點。信義房屋新莊頭前店店長許智翔表示,環狀線通車後,買方看屋人數有明顯增加,而且不受疫情影響,不過,因副都心推出以大坪數為主流,若想要危機入市,大坪數尚有機會,但中小坪數因相對稀缺,現階段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

信義房屋新店中央店店長郭冠廷指出,至於十四張站位於新店央北重劃區內,目前均為預售屋,知名建商積極推案中,若欲購買成屋,則離十四張站距離較遠,位處央北重劃區旁邊,包括中央新村,也是以大坪數為主流,不過也可選擇近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擁景觀和房價僅5字頭,較央北重劃區新建案價格親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