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2天「鐵人行程」曝光!台人一看全淚崩:拜託快睡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4 日於記者會上,宣布武漢肺炎確診再增 1 例時,當場激動落淚。(圖/翻攝 NOWnews 直播影片)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4 日於記者會上,宣布武漢肺炎確診再增 1 例時,當場激動落淚。(圖/翻攝 NOWnews 直播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昨( 4 )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第一批自中國大陸武漢返台台商共 247 人,經過調查確定再增 1 名病例。這樣的情況,就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數度語塞,甚至激動到當場落淚。消息一曝光後,就立馬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對此,就有臉書粉專整理出陳時中兩天以來的防疫行程,讓不少市民紛紛看哭直呼「快去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確診個案激動落淚。(圖/翻攝直播影片)

臉書專頁「台灣肉圓世界同行」於 4 日發表文章,其根據陳時中 3 、 4 日兩天的行程,作總整理。若細看行程表,就能發現陳時中根本沒時間能夠睡覺, 2 天以來都陪同防疫同仁站在第一線,為台灣公衛把關,也令人理解為何包機台商傳出確診消息時,陳時中當場落下男兒淚的感慨心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3 、 4 日的鐵人行程曝光。(圖/翻攝台灣肉圓世界同行臉書)

台灣肉圓世界同行也於文中表示,「從 1/21 台灣第一例確診後,相關部會,就這樣沒日沒夜,已經半個月了……啊~還有兩天內完成的實名制,光想到:背後系統串接、健保資料串接、各種溝通協調、還有唐鳳今天的「藥房庫存系統」........身為資訊人,光聽就知道:這幾天有多少人又沒睡了」。



貼文一曝光後,就立馬吸引 6 千多人按讚,更有上百人分享、留言,許多台灣人一看到陳時中的鐵人行程後,也紛紛激動表示,「辛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了!!陳部長趕快休息吧!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很重要的,包括部長你的」、「部長在記者會上哭了…超捨不得…」、「部長,防疫團隊辛苦了」、「謝謝部長和每位防疫人員,辛苦了,加油……,太感恩」。(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